2023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和财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教育局主办、河池学院教师培训中心、河池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和财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韦天赐、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丹华、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廖显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陆俊先出席开班仪式,带班班主任韦燕燕主持会议。

陆俊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效帮助中小学校长(园长)和财务人员提高财务工作的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依法治校的能力,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后,进一步增强财务工作能力,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李丹华做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大家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在工作中规范中小学校(幼儿园)财务行为,强化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法律风险,通过培训实现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学员共有140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8个模块,采用互动研讨、案例教学、专题讲座等方式开展教学。(通讯员:韦燕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宜州市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联系电话:0778-314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