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池市乡村振兴村级协理员业务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由河池市乡村振兴局主办、河池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承办的“2023年河池市乡村振兴村级协理员业务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河池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吴万勇、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罗日才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陆俊先主持开班仪式。

http://10.10.0.51:8080/_vsl/DF252572AE7E757D5011ED807009CBD0/BA503053/9FFB

罗日才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现在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时期,新招录的乡村振兴协理员就是再向农村输送一批新鲜血液,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作队伍的力量,进一步优化基层队伍结构和整体素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实干本领。

吴万勇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村级协理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当好乡村振兴协理员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利用在基层的时间,积极探索,学以致用,积累基层工作经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努力实现从大学生的身份到基层工作者角色的转变。

本次培训学员共有120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共有8个专题学习,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地参观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作者:韦燕燕 摄影:韦维 校对:陆俊先 审核:罗日才)

集体照2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宜州市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联系电话:0778-314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