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学第二学区、第二小学、深圳实验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121日上午,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第二小学主办、河池学院教师培训中心、河池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学第二学区、第二小学、深圳实验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第二小学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本次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学第二小学校长蔡藝琳,我院院长罗日才,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陆俊先主持。

2

开班仪式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我院院长罗日才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和新时代青年教师提升自身素质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和业绩。最后由蔡藝琳校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学员500余人,按照语文、数学、英语及班主任四个模块,运用课例进行研课、磨课、专家点评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专家点评环节中,罗日才教授对此次培训做出了独到专业的点评让学员更加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通讯员 韦燕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宜州市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联系电话:0778-314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