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宜州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1018日下午三时,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宜州区税务局主办的“2022年第一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教育培训班”在东兰拔群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拔群干部学院06栋教学楼202教室举行,本次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宜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覃志逊,宜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李康以及我院院长罗日才,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陆俊先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我院院长罗日才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学员们暂时把手上的工作放一放,上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刻把握每个专题实质内涵和中心要义,回去以后要学以致用,不断更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业绩。最后河池市宜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覃志逊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着重从培训的意义、要求、纪律、安全等方面作了强调,对参加的学员提出了希望,明确了要求,并提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学员140余人,分为2期进行,每期五天,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文化考察、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提升了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还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

(通讯员 韦燕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西宜州市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联系电话:0778-3144692